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北宋大文豪苏洵、苏轼、苏辙父子三人的安息地——三苏园(三苏祠和墓)
更新日期:2020-10-29


位于郏县城西北23公里处的“小峨眉”山下,是宋代大文学家苏洵、苏轼、苏辙三父子的安息地,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中国诗歌创作基地、中国县域旅游品牌百强景区、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省市县三级“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河南省首批研学旅游示范基地。景区主要由东坡湖、广庆寺、三苏祠、东坡碑林、东坡艺苑、东坡中年布衣塑像、苏仲南夫妇墓及梁氏墓、三苏陵园和三苏纪念馆等景点组成。这里有奇声“金娃迎宾”、奇树“思乡古柏”、奇景“苏坟夜雨”;在这里您可以感受“大江东去”的豪迈、“千里共婵娟”的深情。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