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寻找身边的好人好事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7-08-09

文明和谐是人类社会的永恒主题,无论社会如何前进,无论经济如何发展,人类追求美好生活、树立高尚道德的理想不曾改变,那些能够触动我们心灵的真诚情感不曾改变。其实,在我们身边,有许许多多普通人,也不乏很多好人。他们的故事,是人间大爱的细小片段;他们的行为,是道德理念的倾情演绎,搏动着我们这个社会的良心。

在我们身边总有这么一些人,他们中有助人暖人的贴心人,有公民道德的先行人,有乐业创新的能干人,有一诺千金的诚信人,有尊老爱幼的忠厚人,他们是助人为乐的“仁者”;他们是见义勇为的“义者”;他们是敬业奉献的“智者”;他们是诚实守信的“信者”;他们是孝老爱亲的“孝者”。他们于无声处、平凡又见真情的事迹和精神感染着我们。

为此,我们向全县人民发出倡议:请大家积极参加到“寻找身边的好人好事”活动中来!让我们一起发现身边的好人好事,寻找行业最美人物,与好人同行,让我们共同谱写社会和谐之美、文明之歌。

借用您的手,通过以下方式,让大家晓知我们身边的好人好事吧!

方式一:微信@文明郏县(公众号)

方式二:微博@郏县文明办

方式三:http://www.jiaxian.gov.cn/contents/7956/46849.html

我要建议
热门建议
版权所有:郏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