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郏县发改委召开县实验高中收费价格听证会
发布日期:2021-03-19

3月18日上午,县发改委在御花园酒店5楼会议室召开郏县实验高中学费、住宿费收费标准价格听证会。


听证会3.jpg


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消费者代表、专家学者代表、消协代表、部门代表等参加了听证会。此次听证会应到各方代表19人,实到 19人,符合法定人数。兄弟县(区)发改委、县实验高中、自来水公司等11名旁听人员列席了听证会。


听证会2.jpg


会议围绕郏县实验高中学费、住宿费申请定价收费理由、定价方案、政策保障措施等,对郏县实验高中学费、住宿费收费标准的合法性、必要性、可行性进行了民主听证。 

各方代表就郏县实验高中学费、住宿费收费方案,充分表达了自己的见解。代表们对拟定的定价方案表示理解和认同,在同意定价方案的同时,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听证会1.jpg


发改部门表示,将在充分考虑参会人员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定价方案,制定出科学、合理的收费标准。

我要建议
热门建议
版权所有:郏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