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茨芭镇自然村管村道路修建和路灯安装申请信息公开
分类 咨询
内容 关于茨芭镇自然村管村道路修建和路灯安装的信息公开,具村委表述修建道路都是村内住户根据门前长度进行缴费集资进行修缮,路灯安装是群众捐款行为,对于此事存疑,不知道是否为国家乡村振兴资金被挪用,申请信息公开,群众集资收费依据以及工程单位资质和工程质量监理单位相关信息,确保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留言时间 2024-01-10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茨芭镇管村以往基础设施差,主干道路年久失修,排前路几乎没有硬化,村民多次反映相关问题,2023年,管村争取到县财政“一事一议”项目,经村“两委”多次研讨,决定趁着上级项目,组织村民捐款,项目资金主要修主干道路,排前路由村民自筹,9月份,管村发出倡议,号召村民捐款修路,捐款合计178696元。经查,管村近年来没有乡村振兴项目,不存在乡村振兴资金挪用,修路自筹资金也已公示,管村自筹资金修路由管村村“两委”按“四议两公开”程序研究决定,符合法律规定,为节约资金,村民委员会委托汝州专业修路民间包工队施工。截止目前,管村实际修建道路2.8万平方米,主干道排前路已全部硬化完毕。(以上内容由茨芭镇人民政府回复)
回复时间 2024-01-18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基本满意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