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郏县翰林苑小区居民用水问题
分类 举报
内容 根据相关信息显示,2023年12.27日晚20时许,郏县翰林苑小区居民用水再次被人为关停,在此之前已经有过相关情形并反馈到相关部门,最后都以继续供水结束。此次停水, 通过了解得知系人郏县银龙水务有限公司与河南省源鑫鸿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供用水合同纠纷一纠纷所致(之前也是)。物业公司管理人员于2023年12月28日再其管理的翰林苑物业服务平台2群解释了相关原因。并提供了由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判决的(2023)豫民申 13506 判决书,人员关闭翰林苑用水管阀等视频。现在请相关领导抓紧帮忙解决协调该问题。自来水公司与物业管理公司的合同纠纷影响着翰林苑小区上千用户的用水问题。这种不经允许,随时停止供水是否合法。该行为严重影响着我们小区业主的用水,尤其是家里还有老人孕妇 和小孩。下网领导抓紧时间调查处理 谢谢!
留言时间 2023-12-28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2023年12月21日,郏县银龙水务接郏县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通知,为保证工程设施安全运行,计划于12月28日7:00点至23:00点停止供水,对配套工程设备进行维修养护。接到通知后,郏县银龙水务公司立即启动供水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向主管单位及县四大班子报备,同时通过网络平台及时发布相关信息,于2023年12月27日晚启动应急备用水源低压供水模式,为保障郏县应急用水,郏县银龙水务有限公司根据城区管网布局实际情况适当关闭部分分支阀门以调整城区压力均衡。经核实,12月29日该小区即处于正常用水状态。关于纠纷问题,由于翰林苑小区自2019年至今未向郏县银龙水务缴纳过水费,为了保障城区正常缴费的用户用水,对长期欠费小区采取低压供水或停止供水服务,后翰林苑小区业主及物业到县信访局上访,县信访局承诺后期召集相应主管单位负责人由县领导主导共同协商翰林苑小区欠水费问题。(以上内容由县城市管理局回复)
回复时间 2024-01-08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