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关于郏县2023年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事项问题的咨询
分类 咨询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郏县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实施方案于2023年9月6公布,2023年10月26日已公布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体检结果及进入考察人员名单,截至目前还未公布进入考察人员名单的录取结果,想咨询以下两件事项: 1:近期是否有计划公布具体录取结果,时间安排是什么? 2:根据本次特招实施方案招聘原则,本次招聘按照公开招聘、自愿报名、考试选拔、专业要求、统一安排的方式进行,录取人员分配医院和乡镇去向具体的划分方式是什么?目前录取人员去向是否已确定?
留言时间 2023-11-16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2023年9月6日,郏县政府网站发布《2023年郏县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实施方案》公告,经过9月23日笔试,10月14日面试,10月20日体检,于10月26日公布体检结果及进入考察人员名单,11月3日收集考察人员人事档案、考察表等材料,11月14日邀请县委编办、县人社局相关同志对考察人员的考察材料进行现场审核,县卫健委严格按照招聘方案中的招聘程序进行,拟聘用人员单位分配由县医疗健康集团统筹实施,请大家耐心等待。下一步县卫健委将加强与考生沟通,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以上内容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回复)
回复时间 2023-11-23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