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郏县天然气优惠政策咨询
分类 咨询
内容 由于平顶山市郏县地区没有集中供暖,今年新装修房子,安装了壁挂炉,目前已到采暖季,咨询燃气公司说是今年没有接到气价优惠的政策,花费近两万元购置采暖设备,如今没有气价优惠,由于费用较高,到如今也没有取暖,望考虑下没有供暖地区的采暖问题!(现在每月只有50方执行第一阶梯气价2.58元一方,超出部分执行第二阶梯气价3.35元一方)50方基本每月前两天都用完了,后面的都是高价的阶梯气价,希望能够给个回馈!感谢!
留言时间 2022-12-14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留言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县城市管理局公用事业股带领相关燃气公司,通过政策咨询调查,确定今年燃气公司壁挂炉优惠政策,自2022年11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采暖季),对集中供热区域外采暖用壁挂炉居民用户,每户增加第一阶梯量600立方米。下一步,县城市管理局将督促该平燃公司郏县华晟燃气有限公司提高工作效率,并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同时欢迎社会各界对城市管理工作进行监督。(以上内容由县城市管理局回复)
回复时间 2022-12-27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