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契税补贴银行卡问题
分类 咨询
内容 这一月郏县又有契税补贴的活动,但是咨询办税机构,说的是补贴返还的银行卡必须是郏县的。但是我们在外地打工,没有郏县的卡,回去也不方便。而且现在基本上一个人只有一个一类账户,而且都是联网的,为什么用外地的卡不行。想了很多办法,但是无法办理本地的卡。
留言时间 2022-11-14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留言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本月开始的契税补贴活动,由郏县财政局、郏县税务局、郏县自然资源局和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四个部门承办,目的是为了响应国家“服务于民、让利于民”,做好“六稳”“六保”任务,落实“惠民”政策,缓解居民因疫情造成的生活压力。该工作由承办部门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对于网民提出的外地银行卡补贴无法转账问题,应由财政部门负责解决,税务局本着“一窗式”受理的态度,及时联系财政部门,考虑网民实际困难,已帮其解决问题,办妥无虑,网民表示满意并致谢。(以上内容由县税务局回复)
回复时间 2022-11-16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