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郏县建业春天里拖欠工资一事
分类 举报
内容 自2021年年底政府出面协商付欠总款的40%,剩余款在2022年5月1号之前结清。经5月份政府协商每月打款直至10月份打完结清;目前9月份工资仍未解决,10月份已经到月底;政府和项目还是一拖在拖。一年时间还未解决如何相信政府,望政府快点解决,疫情在家迟迟干不了活就靠一小点工资吃饭呢。
留言时间 2022-10-25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留言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县住建局高度重视,按照局党组要求,立即组织人员对网民反映的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调查。经调查,网民为建业春天里项目工人。目前已支付其三个月工资,每月一万五千元,截止本月(10月)未发放。因前段时间我县静态管理,开发企业人员无法外出为其转账,10月31日起我县正在陆续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县住建局已督促开发企业尽快安排转账。(以上内容由县住建局回复)
回复时间 2022-11-01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