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郏县炜嘉物业管理问题
分类 举报
内容 河南省平顶山市郏县金城丽景小区消防设施不完善,管理人员嚣张跋扈,因物业费迟交问题与业主发生多次争执。物业经理多次在微信群催促各业主缴纳物业费,业主要求其出示缴费明细,其竟回复:先让我看看您的缴费条。小区出现水浑、水压小的情况时,业主们向经理反映情况,也经常得不到及时反馈。8月27日下午四点左右停水,与其物业经理沟通,对方称就是要停你水,不服可以去法院上诉。当日晚七点左右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写此信时为晚九点,依然无人反馈。很难想象物业公司会聘请职业素养如此低下的人员。此前也有带保安人员直接登门催收物业费的情况,联系此次强制停水事件本人分析认为此经理沾染黑恶势力,请有关部门严查。
留言时间 2022-08-27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留言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金城丽景小区位于凤翔大道与经二路交叉口检查院后。平顶山市炜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份进驻该小区开展物业服务工作,配备工作人员11人(其中经理人1人,保洁4人每日打扫小区卫生,保安4人维护公共秩序,维修工1人公共设施保养和维修,每日生活垃圾清理1人)。 8月27日下午4点左右因管道漏水检修,小区暂时停水,由于事发突然未能及时通知部分业主,经过检修于次日28日早上6点左右逐步恢复供水。事后,该物业公司副经理、小区物业主任亲自登门向该网民解释说明情况,并对停水造成的不便表达歉意。通过进一步了解得知,该网民于2022年5月1日至8月,共计4个月物业费一直未缴纳。期间,物业公司多次电话联系、上门沟通,均未与其取得联系、见面。截止目前,该网民物业费仍未缴纳。希望业主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自觉承担相应的义务,自觉缴纳物业费。县住建局已要求平顶山市炜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遵照业主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理念,加强物业员工培训,进一步提高物业服务管理水平,为建设平安和谐小区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以上内容由县住建局回复)
回复时间 2022-09-02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