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堂街镇中校墙倒塌砸毁民房拒不认,平头百姓财产受损维权无门求帮助
分类 举报
内容 2021年7月20日天降大暴雨,堂街镇中没有提前做好防洪抗灾准备,降雨过程中也没有及时疏通排水,校园内积水过多冲塌院墙把学校西隔壁董付欣居住的三间瓦房砸毁,继而积水涌入董宅院内和屋内,最终导致房屋倒塌,屋内老式镂空雕花条几、八仙桌、太师椅、大床、衣物、被子、衣柜等所有家具被掩埋损毁。 事发后,董付欣及家人多次找学校领导,要求校方重建房屋并予以赔偿财物损失,校方推脱责任不予答复,又多次去找堂西村村支书从中协商调解未果,现在学校领导拒不承认董家房屋为校墙砸塌,不予以赔付。 董家房屋和财物被毁,合法权益受到侵害,申诉无门,实在没法才来此寻求帮助,深切期望上级领导能为劳苦百姓做主,给我们讨回一个公道,万分感谢!
留言时间 2022-07-04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留言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2021年7月20日,因暴雨导致堂街镇中心校院墙倒塌,砸中西侧董某欣住宅围墙,当时未涉及住宅其他位置。由于该住宅四周均为新建住宅,此处处于周边地势最低处。暴雨后,房主未及时清理院内积水,导致房屋十余天后倒塌。事件发生后,当天,董某欣家属与学校进行沟通,堂街镇政府委托堂西村支书朱某某负责协调处理此事。在协调过程中,该校主动提出愿赔付董某欣重建门楼,但董某欣要求校方为其重建住宅或包赔房屋重建款项,现因赔付金额有差距,多次协商调解无果。目前,堂街镇中心校主动联系堂西村支书朱某某正积极与董某欣协商处理,争取早日解决此事。(以上内容由县教体局回复)
回复时间 2022-07-1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