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当兵档案和组织关系
分类 咨询
内容 恁好领导!感谢百忙之中能够看到我的来信。 我是2005年在新疆当得兵,2013年退伍,当时退伍地在新疆,所以当兵的档案(含党员信息)组织关系都在新疆,我户籍所在地郏县。在郏县王集乡最近几年,一直在老家郏县工作或者外出打工,所以想着把当兵档案(含党员信息)组织关系转接到老家,党费一直在交,目前情况是,我的当兵档案(里面有我的党员信息)已邮寄回来,5月30号我去郏县人才交流中心,当时接收到档案的是郏县人才交流中心,人才交流中心说只接受大学生等的,不接受当兵的,所以当时工作人员就把我档案给封住了,目前档案在我自己手里放着。(未启封) 我去县退伍军人哪里问了很详细给我说了政策规定说是让我去乡里,乡里退伍办问了好多,嘱咐我不能私自把档案袋拆封,让我问问村里,村里说先登记一下,也在积极帮我办理,主要那段时间疫情有点重,所以目前也没信息。新疆哪里这几天很催我办理。组织关系我去乡党办问了说是我的党员信息都没有,无法登记我的信息为我办理组织关系转移手续。可是党员信息在我当兵档案里呢。我不能自己私自拆封。 我想问的是组织关系信新疆哪里已经开了,我也收到,但是我的党员信息在我当兵档案里,我无法自己拆封拿出来,所以就无法让乡党办给我开具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联? 这个档案袋里的党员信息表应该找谁给拿出来? 我当兵的档案应该放哪里?
留言时间 2022-06-16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留言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收到网民留言后,王集乡人民政府立即与网民进行沟通联系,积极促成事件的解决。经过沟通,了解到网民前期在相关部门办理时,未将情况详细说明,造成办理时间延长。王集乡党务办明确告知了网民办事流程,并协助网民在县委组织部开具了《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已接收网民组织关系。(以上内容由王集乡人民政府回复)
回复时间 2022-06-23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