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新城幼儿园南墙路灯依然漆黑
分类 咨询
内容 领导你好,2022年4月7日收到你的回复,(经县住建局调查,网民反映情况属实。因该处路灯线路经常性跳闸导致路灯会间接不亮。县住建局市政公司已通知人员对该处线路进行彻底排查维修,尽快将此处路灯点亮,并加大日常对该路段的检查力度,确保路灯常亮,为群众及学生出行带来安全保障。),一直在等待路灯照亮,但是至今已经相隔40多天,每天晚上只有这一段路一片漆黑,希望领导在百忙之中解决下,在此谢谢。
留言时间 2022-05-25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留言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接到留言后,县城管局安排路灯管理所的同志到该路段实地核查,发现确实存在道路两侧路灯不亮的问题。经过核实,出现问题的原因是该路段两侧路灯属于新增照明设施,施工队近期刚施工完毕,还未将该工程正式移交给县城管局路灯管理所。另外,该路段变压器未通电,因此不具备照明条件。通过与网民电话联系沟通解释之后,网民表示理解,对回复解释比较满意。下一步,县城管局路灯所将尽快做好工程验收工作,并积极与电业部门进行沟通,早日将该路段亮化工程落实到位,便民利民。(以上内容由县城管局回复)
回复时间 2022-06-07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