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接收证明
分类 求决
内容 在昨天下午发出了河南籍上海大学生返乡的相关规定,心中非常感激家乡。但是,我们要是离校,需要村里开下接受证明才能在学校审核通过,但是,村里一直说没有收到上述返乡政策,无法开证明,导致学校这边一直无法审核 通过离校的相关程序。希望可以快些解决下。返乡的情势,一天一个样,恐有变数。
留言时间 2022-05-23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留言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到网民关于“所在村委会没有收到上述返乡政策,无法开证明”等问题,积极与王集乡政府对接,王集乡政府与网民所在村委会沟通,为网民开具接收证明,完善所在学校相关离校手续。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已安排工作人员同网民取得联系并告知。(以上内容由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回复)
回复时间 2022-05-27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