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缩小民办与公立学校的差距与区别
分类 举报
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您好 我是郏县实验高中初中部的一名普通学生,三立国际学校是我的母校,当初也是以减免的成绩考入实验高中。本想着能有个更好的学习条件和学习环境,但实在难以忍受我校做出的一系列决定。现向县人民政府举报并控诉郏县实验高中 1.领导阶层摆官架子。曾以为是领导严厉,但前几个月无意中回到小学,才想起小学领导个个平易近人,和蔼可亲,上到校长,下至主任老师,领导班子起积极带头的示范作用。但回想我校,几位校长从未与学生有过近距离接触,也不曾互动,整日耷拉着个脸,倒没有给学生威严的感觉,反而是觉得官架子大。 2.面对疫情决策不可行。我校根本没有应对疫情的能力,在我市新华区等地疫情严重之时,我校位临平郏快速通道,是何等风险我想各位心中都很清楚,但是我校没有强制戴口罩,没有强制一米线,更没有坚持每天消杀,就是连体温也只测过一次,后来的体温表全都是找人写的,实在假!!!这让我们的生命安全怎么得到保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之规定,严重侵犯我们的人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之规定,严重侵犯我们的生命健康权。并且,学校有人发烧,学工处主任做出的决定竟不是第一时间遣返回家隔离,而是说:“在医务室取点药退退烧就行了。”疫情何等严重,这就是我校对于疫情的决策之一,荒谬!!!在5月5日至5月19日期间,我校进行了全员隔离,但是,学校领导阶层仍然有人随意进出校门,让我们怎么想?学工处领导还点外卖,我们都看见了,我们不是瞎子更不是傻子!!在这15天间,别人放假我们上学,别人上学我们还上学,完全视市文件为草芥,我们心中不平衡,在此我代表我们学生向政府控告我校! 语言可能过于犀利,但句句实言,请政府明察!!
留言时间 2022-05-22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留言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郏县实验高中是一所全日制全封闭学校。该校初中部现有三个年级57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000余名。疫情防控期间,该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于5月4日返校后实行全封闭管理。教室、公寓、餐厅每天消毒,坚持每天晨午晚检制度,每个教室均配备有额温枪、消杀酒精、口罩等物品。直至5月19日师生离校,共进行全员核酸检查3次,核酸筛查进行2轮,学校重点人群每天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学校实行全封闭管理期间,除学校公务(开会、餐厅购物、办公购物)外,所有教职工(包括孕期女教师和哺乳期教师)克服各种困难全部住校,不存在有学校领导来回出入、叫外卖等情况。(以上内容由县教体局回复)
回复时间 2022-05-26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