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城建咨询
分类 咨询
内容 东西大街改造工程已经开始,最近也看到城管执法人员检查整治沿街门市门前环境卫生、形象,期待也相信城区卫生、形象会越来越好!现咨询一下:1、政府公示的东西大街与东坡路交叉口西南角小游园面积多大?何时开工?2、东西大街改造后,东西大街与东坡路交叉口向南那些卖活禽水产、肉、蔬菜门市如何整治,环境卫生形象极差且来采购顾客车辆路边随意乱停,高峰期影响交通安全,不搬迁无法根治,在城区沿街活禽宰杀、卖鱼肉等农产品,这较创建文明、卫生城市标准差距甚远,对此政府有何计划?
留言时间 2022-05-21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留言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东西大街与东坡路交叉口西南角小游园面积约为410平;因拆迁难度较大,开工时间暂不确定。(以上内容由县住建局回复)县城市管理局通过对网民反映的诉求事项进行认真核查,该地点确实存在有些商户店外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情况属实。根据《平顶山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相关规定以及城市管理局管理职能要求。县城市管理局主要对沿街门店店外经营、门前五包等进行监督管理。5月25日,县城市管理局组织40余名综合执法人员,对该路段开展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治理该路段店外经营、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通过治理,该路段市容市貌得到显著提升。下一步,县城市管理局将依托城市精细化管理要求,严格治理该路段活禽宰杀门店店外经营、污水横流等不文明经营行为。(以上内容由县城管局回复)
回复时间 2022-06-01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