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郏县实验高中引进教师报名问题
分类 求决
内容 看到这个公告后仔细看了多遍,怀着激动的心情报了名,希望能为郏县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4月28公布了审核通过名单,赶紧打开看了看,没有我的名字,很失望,冷静之后又看了看公告,又给公告下方的咨询电话取得联系,询问未通过审核原因,对方告知我不是师范专业院校的。 我是在汝州工作的在编教师,年龄32岁,毕业于河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二本综合院校),体育教育专业,高中教师资格。烦请领导判别我是否符合报名条件。 另得知报名人数两千多,审核通过只有六百,那另外一千五百人是眼拙还是智商有问题,明知不符合条件还费劲报名?
留言时间 2022-04-30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留言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核实,目前我县教师招聘仅有实验高中正在进行。经调查,根据2022年3月31号在郏县政府网上公示的《郏县2022年公开引进实验中学教师实施方案》,该校教师招聘公告要求在职教师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师资格证、职称资格证、聘任证;能证明本人工作经历和教学成绩的有关材料。本次学科类招聘岗位为高中教师,该教师未提供相应的高中工作经历和成绩证明,因此不符合本次招聘条件。(以上内容由郏县教体局回复)
回复时间 2022-05-09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