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小区占用消防通道
分类 投诉
内容 帝荣豪府小区2022年新物业安卓物业进入,然后开始实行收租车位费,安装门禁等措施,治理占用消防通道的问题,但是安卓物业不作为,收取租车位费后,没有租车位的车也可随意进入,占用消防通道问题还是没有解决,业主在微信群要求物业整治消防通道的问题,物业把小区业主群也解散了,就是不解决,请政府督促帝荣豪府小区安卓物业尽快治理小区消防通道的问题。
留言时间 2022-04-13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留言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东城街道调查,1.安卓物业于2022年1月15日发出公告,车位管理费每个每年360元,不是租金,而是一天一元的服务费,包含对车位的坑洼修补,卫生保洁,监控的加装。2.个别业主因迟交或不交车位管理费,没有车位使用,多次与物业发生冲突,强占车位,110多次进行现场处置调解无果。反映的没有车位的车根据特殊情况可短暂进入,如:车上拉有老人小孩、孕产妇、病人、重物的,如遇紧急突发情况的,登记完善可短暂进入,放下之后及时将车辆驶出小区;亲朋好友来访,车辆一律停放小区外面,登记完善步行进入小区,如满足条例1的特殊情况可短暂进入。3.个别业主以种种理由进入小区,要不停在消防通道,要不占用别的车位,工作人员耐心给其做工作,在门口不让其开车进入小区,其破口辱骂工作人员,致使该员工血压升到将近200,至今仍静养治疗。4.小区业主群经常有个别业主在群里发广告、推销、乱加好友,致使业主不胜其烦。且发表不利于疫情的不当言论,并断章取义,恶意引导业主,说不利于团结和谐的言语。因此物业选择暂时解散该小区业主群。综上所述,街道工作人员到帝荣豪府小区,要求物业公司发出公告,提醒无车位业主将车辆就近停放在周边道路停车位上,不要硬闯门禁。强占车位及占用消防通道问题,东城街道分包小区网格长已对党支部和物业公司进行督促,要求小区物业立即整改,一是要求小区党支部及物业公司向业主宣传小区停车管理要求,保护已缴费业主合法权利,直面矛盾不回避问题,并做好小区居民解释工作,争取居民理解,并尽快恢复小区业主群沟通功能。二是要求物业公司坚决杜绝占用消费车道停车现象,必要时由街道申请城建部门协助进行拖车处理,坚决遏制此类现象再次发生。(以上内容由东城街道办事处回复)
回复时间 2022-04-22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