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强占集体土地建房
分类 求决
内容 本村村民赵某某因当年协议交旧换新给赵某某一份新宅基地。2021年10月份至今陆续在老的宅基地上建房,经了解村镇两级没有任何审批手续。村里要发展集体经济,村容村貌,人居环境至今无法推进。恳求政府督促有关职能部门依法依规处理此事。
留言时间 2022-04-11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留言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关于网民反映“小屯村民赵某某在原交旧换新村集体土地上建房”的问题,经龙山街道调查,赵大伟系迎宾街社区9组居民赵庚鑫之长子。2004年,因赵庚鑫居住的地方出路不便,仅能过架子车,赵大伟向9组递交了“交旧换新”宅基地置换手续。2004年9月,组长赵国永以9组名义将交警队南一处宅基地指给本组居民赵大伟使用。赵大伟于2008年在新宅基地建房并居住至今。因迎宾街社区原系由王集乡的农村社区划归而设立的城市社区,加上2004年前后宅基地管理不规范,造成诸多交旧换新的宅基地旧宅未上交集体,而是继续使用至今。赵大伟的新房建起后旧宅基地就一直没有上交,赵庚鑫夫妇在老宅居住。龙山街道接到赵大伟在老宅重新建设的投诉后,曾多次安排街道城建线及社区两委人员前往,对其建设行为紧急叫停并下发停工告知书。为尽快解决此问题,目前,龙山街道正积极组织街道土地线、城建线、司法所及迎宾街社区开展联合调查和处置工作。
回复时间 2022-04-1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