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碧桂园珑熙台拒绝退费
分类
内容 2022年3月在碧桂园珑熙台看了一套房子,还不错,于2022年3月23日下午签订协议,连同车位合同一起买了,签合同之前销售人员说车位是70年的,但经过询问,实际签署的车位是一个租赁协议,只有20年的权限,属于租赁,不属于自己,这实际上属于欺骗消费者!其二,当时购买的是顶楼,销售人员说楼顶全部归我自己家所有,后期可以自己根据需要搭建房子,后来去老项目顶楼看了,房顶上根本没有那么大的面积,并且能自己搭建的也就只有一二十平方,他们以楼顶全部送业主为条件来营销,价位也比一般的楼层贵,但经我们去房管局核实,楼顶并不能作为顶层业主自己所有,而应该是归所有业主,并且后期楼顶的改造属于违规建筑!经多方了解,我感觉被珑熙台的销售人员欺骗了,要求退房,跟销售人员沟通,结果被告知要赔付违约金,是房款的15%!我们当时并没有签署正式合同,只是签署了认购书,并没有办理正式的购房合同,但并没有办理贷款手续,却要被扣房款的15%,这并不合理。目前因为生意原因,资金周转困难,所以考虑退房,但被告知要扣15%的违约金,接受不了,希望政府部门能够给予帮助,帮我们解决一下问题!
留言时间 2022-03-29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留言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县市场监管局调查,该售楼部营业执照齐全,诉求人同该售楼部签订有购房合同,合同上明确指出车位是20年的权限,当事人已经签字,视为同意该事。因双方签订有合同,已经建议诉求人走法律途径解决问题。
回复时间 2022-04-08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