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君泰财富公馆
分类 投诉
内容 我是2020年1月18号交的定金,都已经过了两年时间了,到现在也不签合同,两年了到现在贷款也没下来,问售楼部总是说:快了,到时候通知你!我希望政府管管!
留言时间 2022-03-25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留言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县住建局调查,君泰广德苑(财富公馆)系郏县棚改项目,前期政策允许边拆边建、边建边完善手续,所以拆迁和建设走在手续前面,造成手续不完善;后续政策变动后,该项目归到郏县不动产遗留问题处置,2019年年底,时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主持召开郏县问题楼盘化解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并下发会议纪要【2019】3号。纪要中第三条,关于君泰广德苑项目(君泰财富公馆)遗留问题的化解工作指出:君泰广德苑项目是平顶山市君泰置业有限公司实施的我县棚户区改造项目之一,与县政府签订有棚户区改造协议,涉及多户安置户,已建成1号、2号、3号、7号楼四栋安置房,且部分拆迁居民已经入住,根据《郏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关于处理国有建设用地上不动产登记相关问题的意见)的通知》(郏政【2019】18号)文件精神,对该项目1号、2号、3号、7号楼存在的问题,纳入不动产登记遗留问题郏县解决。 依据上述会议精神,平顶山市君泰置业有限公司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完善项目手续,目前不动产遗留问题已处置完毕,正在进行现房实测工作,预计二十天后将办理、分割权证,为客户办理不动产权证、按揭贷款等工作。
回复时间 2022-04-07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