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核酸检测乱收费
分类 投诉
内容 2022年3月10日,我们于堂街镇中心卫生院做核酸检测,核酸检测下调之后的价格单人为35.38元一次。 但是堂街中心卫生院的收费处人员要求我们在任意一个科室由任意一个大夫先为我们开具一个核酸检测的处方,拿着处方才能去缴费,所缴费用为39.9元。因为对于缴费金额有疑问,咨询时候遭到收费处工作人员“那你可以去收35.38的地方去做核酸,我们这里就是样!”的无理回答! 我们不理解的地方就在于为什么做核酸检测还需要由任意一个科室的任意一个大夫开具处方才可以做。 如果科室大夫的挂号费不够的话请精湛自己的医术!而不是这样去这样坑钱! 请电话联系并退回多收我们的钱!这不是钱多钱少的原因,吃相太难看了!
留言时间 2022-03-10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留言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堂街镇中心卫生院为满足辖区群众核酸检查需求,在不能独立检测情况下,开展下采上检工作,把采集标本送至县级医院检测。2022 年3月10日,留言人反映在堂街镇中心卫生院进行核酸检测接受服务过程中,医生开处方费收取了2元钱的处方费,并且在询问收费窗口时,服务人员态度差此情况属实,县卫生健康委第一时间要求堂街镇中心卫生院联系该留言人,进行致歉并征得理解和谅解,同时退回多收2元资金,留言人表示理解。县卫生健康委责令堂街镇中心卫生院要持续开展便民服务,改进工作作风,严格加强内部管理,并要求迅速召开全体职工会,会上通报批评收费室当班人员,扣除质量绩效2分,立即取消核酸检测处方费,全院各科室自查自纠、立行立改。同时在全县医疗机构中举一反三, 合理收取核酸检测费用及其他费用,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以上内容由县卫健委回复)
回复时间 2022-03-17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