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七旬婆婆被人闯入家里殴打致住院,堂街镇派出所袒护行凶人,请县政府为民做主
分类 求决
内容 2022.2.27下午五点多,堂街镇后庄村民因田地界纠纷,闯入我家室内,将我72岁婆婆打伤。家人报警后,警察铁面无私,直接让我们把婆婆送医院并控制了行凶人。谁知,不知什么原因,做了笔录就把人放了,之后我们去了解情况,派出所相关工作人员态度变化好大,话里话外偏袒行凶人。我很不解,也很愤慨!行凶人洋洋得意,逍遥法外,可怜婆婆一生辛苦劳作,与人为善,到老了受如此伤害与冤屈!我相信政府一定秉公处理,请求尽快督察解决。
留言时间 2022-03-04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留言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县公安局堂街镇派出所于2022年2月27日下午17时许接到110指挥中心派警,堂街镇后庄村1组刘狗家有人打架,接警后值班民警携带出警装备以最快的速度赶到现场开启执法记录仪摄录执法过程,到现场后救治伤员,控制嫌疑人。经现场了解后将嫌疑人王旭合依法口头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询问,经询问得知王振家的地和刘狗家的搭界,因刘狗家常挪动界石,引起王振的不满,双方发生争吵,后王振的儿子王旭合用铁掀将刘狗的妻子姜结的头部打了一个包;同时,经调查,堂街镇派出所民警还发现王旭合精神不太正常,是否应受法律追究需进一步调查。堂街镇派出所民警依法受理了此案,并进行调查取证,给受害人姜结出具介绍信进行伤情鉴定。综上所述,留言人所反映的情况不属实,该案件正在依法调查处理中。(以上内容由县公安局回复)
回复时间 2022-03-09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