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招才引智
分类 求决
内容 我是郏县2019年招才引智的一员,上班已经一年半了,之前政府承诺的每月补贴及住房补贴一直没有落实,我深感疑惑,之前也有问过,说是个人督促单位,单位带着符合资格的人员去办理,但是单位有这个资格吗?不是政府下文通知吗?想问一下政府什么时候能落实到位?
留言时间 2022-02-28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留言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1、关于留言人反映的招才引智待遇落实单位是否有资格办理?单位是肯定有资格的,也是必须由单位打出申请的。单位需要提供该同志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考核表,如符合县人社局的待遇发放条件,可以由单位人事财务人员依照县人社局的招聘方案(单位发放的有,也可以政府网站下载)和组织部、编办、人社局联合下发的聘用文件(各单位都有发放),到财政部门提出申请,财政部门依照相关文件规定审核合格后执行待遇。2、关于是否需要政府下文通知问题,这个不需要政府再统一下文。在县政府的招聘方案中已经对于各项待遇做了明确的说明,各单位可根据招聘人员是否符合待遇补助条件向财政部门提出申请。3、关于政府什么时候能落实到位问题,这个由各单位确定招聘人员是否符合申请购房补贴和生活补贴,确定符合县人社局的待遇发放条件的,向财政部门提出申请报告,由财政部门审核合格后发放。(以上内容由县人社局回复)
回复时间 2022-03-08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