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举报郏县信访局王迎旭住建局张俊杰
分类 举报
内容 郏县紫东源小区停工近两年已经烂尾,业主迟迟拿不到房子。多次到郏县信访局上访,信访局王迎旭为了维护开发商的利益以欺下瞒上的手段和各种懒政行为侵害百姓利益。住建局更是只顾收钱不办实事,不作为,不监督。默许开发商把盖房的资金挪走。导致郏县紫东源烂尾百姓无家可归。每次去住建局讨要说法张俊杰都是糊弄、愚弄老百姓。
留言时间 2022-02-24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留言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网民反映县住建局工作人员情况不属实。县住建局一直在对紫东源小区进行相关监督及督促。目前,小区1号楼已接通自来水,但存在个别未安装门窗;2号楼已开始施工构造柱,预计7天左右完工,构造柱完成后进行内外粉刷工程。3号楼正在搬运墙砖材料,之后开始进行砌墙、内外粉刷工程。县住建局已督促开发企业尽快安装门窗及在保证房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开发企业承诺将在2022年10月底前整个工程完工,交付广大业主使用。(以上内容由县住建局回复)
回复时间 2022-03-07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