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郏县东城街道广厦花园小区公共车位私自加装地锁
分类 求决
内容 郏县东城街道广厦花园小区现在是一个没有物业管理的老小区,现有个别住户私自占用公共车位加装地锁占为己有,并声称自己买的,却拿不出有效买卖收据,本就车位紧张的情况下,还占用公共车位。这种行为合法吗?难道上了地锁就是个人的财产了吗?望相关部门领导能重视此类问题,制止这种丑陋的行为。
留言时间 2022-02-21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留言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广厦花园小区位于张良路南段路东,由郏县广厦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建设,现已属老旧小区。经县东城街道办事处实地调查,留言人反映问题属实,县东城街道调查小组已对私自上锁住户进行批评教育,现已将地锁全部拆除,县东城街道办事处正着手引导小区业主成立业主委员会,并积极与原开发商沟通理顺其中涉及的公共资产问题。待业主委员会成立后,由业主委员会自行选雇物业管理公司,以解决物业不愿入驻的顽疾。(以上内容由县东城街道办事处回复)
回复时间 2022-02-28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