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君泰首府电费、水费为什么不能直接交给相关单位?
分类 求决
内容 1、物业公司代收这些费用,不说业主方便不方便,这种行为是合理合法吗? 2、现在微信、支付宝等都可以交这些费用,君泰首府为什么只能是物业收钱? 3、针对小区停电,咨询供电公司,据说因为产权未移交给供电局,不能负责维修,需要物业自己维修,物业就那三两个人,抢修有效率可言吗?作为一个多年的老小区,产权未移交给相关单位是正常的吗?
留言时间 2022-01-23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留言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郏县东明物业有限公司于2013年入驻开展服务。2011年小区建设初期,小区配电设施由开发商建设安装。该物业公司入驻管理后,负责小区供电配套设备的维修、保养及抄表、代收代缴电费,用电损耗也由物业公司一并承担,电费按照国家电网阶梯价格收取,但不包含用电设备的处置权。针对网民朋友的诉求,县住建局已督促物业公司尽快通知开发企业与供电部门沟通协调,做好用电设备的移交对接工作,物业公司将积极做好配合协调工作解决此事。(以上内容由县住建局回复)
回复时间 2022-01-29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