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关于快递车辆上、下高速的问题
分类
内容 我们是快递企业,每天承接运输郏县市民物资约5万件,近期因高速路口防疫卡点,造成我们的车辆上、下都很困难,司机有每天做核酸、有健康码、有行程码,但还是不让上下高速,希望政府能给予协调!
留言时间 2022-01-17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留言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据调查了解,留言人企业是快递企业因每日有大量快递需要来回上下高速发送接收,车辆众多,并未做到一证一车号,故而出现此类情况。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全县疫情防控期间,入郏的物资运输车辆需持省交通运输厅发放的绿色通行证,司机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证明,经测温正常,行程码健康码均为绿色方可入郏。县交通局将留言人企业面临情况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目前已解决留言人问题。只要车辆持有通行证、24小时内核酸证明、健康码行程码均无异常情况,将给予放行。欢迎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指导,发现问题,我们及时改正,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以上内容由县交通局回复)
回复时间 2022-02-08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