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领导您好
分类 咨询
内容 本人因为生活所需2021年12月15日在拼多多(平顶山市汉府商贸有限公司)企业,企业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郏县城关镇龙山街道南环路中段69号)购买了艾草香皂除螨祛痘控油天然艾叶手工皂洗脸洗澡洗脚肥皂( 12.9元)到货后发现存在欺诈消费者虚假宣传的问题,该网店销售页面里面有宣传抑菌功能用途,根据(广告法第十七条除医疗、 药品、医疗器械广告外,禁止其他任何广告涉及疾病治疗功能,并不得使用医疗用语或者易使推销的商品与药品、医疗器械相混淆的用语)并且本人使用了也并无上述效果,属于虚假宣传,并无相关科学依据,然后我将这个案件通过12315app反馈到河南省平顶山市郏县市场监管管理局,要求其组织我们双方调解(根据消法55条赔偿500元)不愿意调解的情况下进行行政处罚,然而到今天为止却一直没有任何消息,也没有人给我组织调解这个案件,希望领导帮我催促一下该局,尽早帮我处理这个问题,谢谢!
留言时间 2021-12-19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留言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于2021年12月20日下午对网民反映的平顶山市汉府商贸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经查:1、该公司经营的拼多多店铺,未查到被举报字样。2、商家和网民就举报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问答,针对此问题网民称是错误举报,就此订单双方已达成和解,网民表示不再就此订单涉及问题向有关国家机关进行权益追偿。(以上内容由县市场监管局回复)
回复时间 2021-12-27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