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郏县东城健步走凌晨严重扰民
分类
内容 郏县东城区梦之翼健步走每天早上五点半至六点半期间从东城区文化路至广场西路和富民路拉着音响放着刺耳的音乐锻炼身体,占用车道并且严重扰民,老人小孩经常被吵醒,经过多次沟通希望走居民居住的道路时能把音响的音乐关掉,但沟通无果,附近有空旷的公园和广场可供她们锻炼她们不去空旷地带,非要在行车道和居民居住的道路上大放歌曲音乐,现求助相关部门可以劝其健步走去空旷的公园广场或工业园区锻炼,不要再在居民区扰民!
留言时间 2021-11-26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留言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针对群众反映健步走团队每天早上(5:30至6点)从郏县东城区文化路至广场西路至侯公大道行走的路线,我局东城派出所值班民警于次日6时许在该路段治安巡逻,可能因近期天气较冷,未见到健步队人员。下一步,我局东城派出所将加强该时段该路段的治安巡逻,见到健步走队将对其进行劝导并建议其今后在锻炼的过程中尽量把音响的声音小一点,选择空旷远离居民区的地方开展锻炼活动,不能因为锻炼身体影响到附近居民的日常生活。(以上内容由县公安局回复)
回复时间 2021-11-30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