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郏县第二高级实验中学
分类 举报
内容 领导,您好!我要向郏县第二高级中学高培源老师他本人以及管理的学生会进行举报,高培源老师管理的学生会,违反校规,经常没收学生充电器等物品,不给予返还,而是装起来放到自己的口袋里,高培源老师以不作为默认的态度,间接肯定了这种行为,而且属于学生会人员的都能带手机抽烟喝酒,这一系列的行为严重违反了校规,但无人制止这种行为,所以在此向领导进行举报,希望局长同志能尽快了解情况,给予反馈。
留言时间 2021-11-17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留言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被举报人为郏县二高德育处副主任,在2021年9月份之前负责学生会工作,2021年9月,经县二高学校领导研究决定,学生会让其他两位年轻教师管理,被举报人已不再管理学生会。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中小学生手机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小学生原则上不得将个人手机带入校园。据此,县二高制定《郏县二高学生违规处理办法》及《四条红线》,其中规定,凡带手机入校不上交班主任者,一律劝退或勒令退学。县二高学生会是在学校德育处领导下的学生自治组织,在学生自治日常管理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学生会有着严格的管理规定,根据学校《四条红线》的规定,不允许任何学生(包括学生会成员)在学校携带手机,更不允许学生抽烟喝酒。学生会除办公室留一部手机便于紧急情况与管理老师联系外,学生会成员均不得携带手机。学生会收缴的违禁物品全部定期上交学校德育处,德育处定期销毁处理。学校对学生会有着严格的管理规定,如有发现,将按照校规校纪严肃处理,经查证有学生会成员不遵守校纪,已被县二高德育处劝退。针对网民反映事项,县二高学生会管理教师与其进行沟通,网民表示理解学校的管理及要求。希望广大网友理解郏县二高为加强学校管理采取的一些列措施,为促进学校教育而共同努力。(以上内容由县教体局回复)
回复时间 2021-11-22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