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郏县温哥华城
分类
内容 郏县温哥华城黑心开发商将小区公摊面积停车场卖给君泰和府,即将开挖,请政府出面给个说法,为什么规划好的小区还可以把地卖给别人?另外开发商到现在没有给业主办理房产证,已经交房6年多了。
留言时间 2021-11-15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留言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县住建局规划监察大队已于11月19日到现场查看具体情况,并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其立即停工并恢复原状,目前已不再施工。经县自然资源局现场调查核实和查阅档案,温哥华城小区坐落于郏县文化路与经一路交叉口西南角,由河南世纪华盛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小区共建房屋3幢,该小区所建房屋已全部办理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大房产证),可以正常办理各类不动产登记,大部分购房人已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并领取了不动产权属证书,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第三章第十四条“因买卖、设定抵押权等申请不动产登记的,应当由当事人双方共同申请”。鉴于以上情况,开发商不能单独申请给购房办理不动产登记,需买卖双方共同到县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申请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并提交如下商品房转移登记申请材料:1、不动产登记申请书;2、申请人身份证明;3、不动产权属证书原件;4、已备案的购房合同;5、完税凭证原件。(以上内容由县住建局和县自然资源局回复)
回复时间 2021-11-2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