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音响扰民
分类
内容 早上6点左右,新汽车站方向有两个队伍拿着音响扰民,声音非常大,严重影响了日常休息,希望可以管理一下扰民这个问题,已经很长时间了,没人管。
留言时间 2021-11-01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经公安局调查:接到该工作单后,县公安局东城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值班民警于2021年11月3日5时50分来到新汽车站附近进行巡逻,见到健步走队伍时,民警告诉该健步走队的领队以及队员,现在是冬天,天气比较冷,早上6点,附近居民基本上都还在休息,其在行进过程中播放的大功率音响严重影响到附近居民的正常休息,建议其今后在锻炼的过程中尽量把音响的声音小一点,或者选择空旷远离居民区的地方开展锻炼活动,不能因为锻炼身体影响到附近居民的日常生活,该健步走队领队及其队员表示,今后锻炼时一定注意影响,避免影响到附近居民的日常生活。
回复时间 2021-11-04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