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碧桂园天然气
分类 求决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郏县碧桂园今年6月30日交房至今已3月有余、至今仍未通天然气、购房合同条款是交房即通水、通电、通气。交房这几个月时间我们业主找碧桂园物业沟通数次、每次给的通气时间节点都不能达到、直到现在还是给不出一个准确的通气时间。已经入住的业主生火做饭只能用灌装煤气、根据《高层消防建筑设计规范》规定,高层建筑是不允许使用瓶装煤气、但是入住的业主要生活、要吃饭。现在马上就要入冬、我们取暖更是大问题、小区设计的都是燃气热水器的、没有位置可以装其它功能热水器、请领导给予协调通气。盼复!
留言时间 2021-10-08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留言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县住建局调查,碧桂园小区内管道已铺设完成,燃气公司已安排人员将于近期对小区外主管道进行铺设,预计施工时间为一个月。施工队将全力推进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完成施工并点火送气。(以上内容由县住建局回复)
回复时间 2021-10-18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