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县城通往冢头公交车无
分类 求决
内容 县城老汽车站到冢头11路汽车一直未运行,出门特别不方便,各村去城里办事,买东西得找车,回来还得打出租车,价格还很贵,增加经济负担,望各位领导多多关注,及时解决此问题。
留言时间 2021-09-22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留言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据调查11路农村客运车辆属于郏县裕华公司,车辆已于2021年5月25日经营期限到期。由于近年来客运市场不景气,客运量下降,各地农村客运已转变为公益性质,现在裕华公司经营困难无力更新车辆。现正与上级主管部门积极协调车辆更新问题,尽早通车,以满足广大群众乘车需求。欢迎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指导,为人民群众。(以上内容由县交通运输局回复) 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回复时间 2021-09-27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