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留言信息
标题 紫东源长期停工多次投诉无果
分类
内容 尊敬的王书记 这已是我n次给您留言了,尽管每次留言,问题都没有得到解决,但是我还是坚信我们的政府不会抛弃我们的,上次留言是8月25日留的言,9月1日给的答复,说是疫情结束之后紫东源2号楼马上开工,但是现在疫情结束这么久了,还是没有开工,每次联系住建局张局长,每次都说我调查调查我问问之类的话,然后就没有下文了,开发商拿着我们老百姓的血汗钱不给我们盖房子投资其他产业,现在导致资金链断裂,难道这都要有老百姓自己买单吗?而且开发商投资的其他产业法人均写的不是他自己的名字,想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都难,老百姓什么都不图,就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咋就那么难,一套房子就是老百姓的命,是一个家庭几代人的愿望和心血,老百姓住不上房,就是叫老百姓往绝路上逼,老百姓能不能活下去,就看咱们的政府能不能为我们做主了,希望政府能回答以下问题:1.开发商拿着500 多户业主的钱不给我们盖房子投资其他产业导致资金无法回笼,而且为了逃避法律制裁,更改公司法人甚至投资的其他产业法人均写的不是自己,是否涉嫌违法,开发商的这种操作导致500多户业主无家可归该有谁来买单,2.现在开发商法院被执行1000多万导致资金链断裂甚至导致烂尾、后续政府有什么举措,3.如果以上问题政府承诺不影响工程进度,请政府给出一个有效的施工进度监督机制,别干了两天又一直提供,然后住建局又是我问问我调查一下然后就没有下文了,政府是帮助老百姓解决问题的,不是走个过程,4.请政府给出具体开工时间和施工人数,并有政府专人监督,回复一下,没有人执行,我不知道这个回复还有什么意义。拜托王书记了。
留言时间 2021-09-05
回复信息
受理部门 郏县热线办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留言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紫东源中恒商务中心项目位于郏县迎宾大道与南环路交叉口东南角,占地25亩,设计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该项目由平顶山市与时置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由平顶山市新隆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由于中间出现资金链断裂,工程进展缓慢,目前还未竣工。留言人反映的系该项目的2号楼,协议约定于2021年5月31日交房,但由于近两年大气污染天气管控及疫情影响,导致施工进度缓慢。原定于7月中旬开工,后受大雨及疫情管控影响导致再次延后。住建局工作人员多次通过电话、上门约见等方式与项目负责人约谈此事,项目负责人表示于9月18日从外地回来后第一时间见面商谈此事。(以上内容由县住建局回复)
回复时间 2021-09-17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