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乡镇动态
堂街镇:齐抓共管不遗余力 让烟叶产购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22-09-22

“大家都是堂街镇的一份子,服务好烟叶收购是咱们的责任,也是咱们的义务,为了咱堂街的父老乡亲,为了咱堂街的经济税收,大家共同努力,站好这班岗……”。9月20日上午,在堂街镇烟站,堂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艳飞利用烟站收购工作的间隙,正给现场工作人员打气、鼓劲、提要求。

自开磅收购以来,堂街镇以牢固树立“稳定规模、提质增效、优化服务、质量第一”为理念,向全镇种、烤烟大户和烟叶收购工作人员进行积极宣传、动员,全镇上下形成思想统一、动作一致的大好局面,多举措抓好烤烟收购工作。

堂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艳飞说:“镇政府和烟站协同配合,科学合理安排收购进度,统一收购标准,按照一日一调度、一日一通报的工作机制,全面掌握烤烟收购进度,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目前成立了烟叶收购执法宣传卡点2个,安排机关干部、执法队、派出所工作人员及村干部投入执法宣传工作,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对过往车辆进行全面排查,严厉打击烟叶外流、非法收购、倒买倒卖等违法行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抓紧抓实烟叶收购工作,确保收购目标圆满完成。”

据了解,截至目前,堂街镇已收购烟叶6万公斤,打击烟叶二道贩子1名。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