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乡镇动态
冢头镇举行“感恩庆七一 迎接二十大”党员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28

6月27日,冢头镇举行“感恩庆七一 迎接二十大”党员表彰大会暨“电商助农 振兴乡村”大型直播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杨洪峰,县领导柳攀登出席。

杨洪峰在讲话中指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能发扬优良传统,更加奋发图强,更加振奋精神,在未来工作中迈上更高的台阶。其他集体和个人要向先进模范看齐、学习,以今天为新的起点,争取接下来的时间里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会议对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冢头镇主要负责人对今年来全镇工作作了总结和回顾,并就“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后,与会领导实地参观了现场直播活动,杨洪峰、柳攀登为“冢头镇电商直播运营基地”揭牌。

此次活动,冢头镇政府以直播带货的方式推销当地牛肉、铁锅、烧鸡等农特产品,提高农产品附加值,有效拓宽了销路,大大增加了农民收入,为乡村振兴带来了新亮点。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