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乡镇动态
东城街道举办“巾帼法律明白人”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4-18

4月15日上午,在郏县东城街道王家庄社区广场,由郏县妇联组织的“巾帼法律明白人”培训班正式开讲,王家庄部分妇女群众及办事处女同志参加。

郏县法院婚姻合议庭庭长、妇委会主任贾卫真根据20余年的法律工作经验,运用了许多身边的翔实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案例生动鲜活、接地气,听众聚精会神,掌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现场还就国家安全知识进行了抢答赢礼品互动环节,通过抢答,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树立了国家安全意识。

下一步,东城街道妇联将继续在各个社区组织开展“巾帼法律明白人”培训,积极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崇法、学法、懂法、守法,真正做到“培养一个、带动一片、造福一方”。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