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乡镇动态
【万人助万企】茨芭镇真情付出为企分忧
发布日期:2021-11-12

“感谢你们这么关心我们公司的发展,在你们的帮助下,我公司已全面恢复生产。”11月9日,河南省富繁养殖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章贵对上门服务的茨芭镇副镇长周钰沛说。

11月6日晚,茨芭镇辖区出现大风、雨雪、寒潮天气,部分地区风力达10级以上,造成树木刮断,道路堵塞,电力中断,该镇产业园区内企业大部分停工停产。风力稍减后,该镇书记高永伟、镇长王红彬带领班子成员冒着寒风,分头到企业了解受灾情况,联系供电部门恢复供电,协调机械车辆恢复道路交通秩序。当天连夜恢复电力供应6起,清除树木、电线杆倒塌堵塞道路12期,天明之前,该镇主要道路交通秩序已全部恢复,电力供应也基本恢复到位。

据了解,为了全面做好大风、寒潮天气期间辖区企业的服务工作,7日上午,该镇组织召开了“万人助万企”灾情服务动员会,要求各企业分包联络服务官,每天上门查看企业受损情况,复工情况,及时解决各种突发难题。

“我们辖区的企业老板大都是外地的,他们跟我们的行业部门不熟悉,村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限,同志们下去要善于发现企业的难处,有针对性提供服务,及时帮他们解决难题,把风灾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该镇党委书记高永伟说。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