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乡镇动态
长桥镇召开“决战60天 冲刺保全年 ”重点工作攻坚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03

11月1日下午,长桥镇召开“决战60天 冲刺保全年 ”重点工作攻坚大会,分析当前形势,查找存在问题,安排近期工作。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深入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全市领导干部大会暨“万人助万企”活动、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视频调度会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彰显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振发展信心。发挥自身优势,补齐短板弱项,加快科学发展;二要坚守职责,做到“四个明白”。紧贴全县中心,主动融入大局,做到学明白、想明白、说明白、做明白;三要躬身入局,争做“六个表率”,即,忠诚干事的表率、务实干事的表率、担当干事的表率、激情干事的表率、团结干事的表率、廉洁干事的表率;四要科学谋划,聚力跨越赶超;要开启冲刺模式,紧盯目标任务,突出重点关键,创新工作机制,确保圆满完成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年度各项任务。

会上,镇直部门代表、县党代表、村党支部书记代表等6名同志立足岗位职责,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股级干部、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部分县党代表、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