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乡镇动态
长桥镇传达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27

10月25日下午,长桥镇先后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驻村第一书记会议和党政班子会,传达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议精神和县长李红民讲话要求。

会议指出,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迎战后评估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来抓,把全镇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抓好后评估工作的实际行动上来;二是工作举措再细化。要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扎实做好走访排查、档卡整理、问题整改、座谈访谈、管区互查、环境整治、产业谋划等工作,补齐工作短板,推动工作落实;三是督查问责再严格。明确管区负责制,进一步压实责任。深入各村持续开展明察暗访,坚持问题导向,见人见事,不留情面,确保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