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乡镇动态
龙山街道开展“线下+线上”廉政党课
发布日期:2021-10-14

10月12日下午,在龙山街道“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班上,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张营军为龙山街道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街道14个社区800余名党员、社区三委干部通过现场及“红鹰网络党校”平台参加授课。

在廉政党课上,张营军先后从党员干部要认清当前任务、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现状、构建基层监督体系、提高农村党员干部廉洁履职能力四个方面入手,结合近年来郏县基层典型案例,深入阐述基层党员干部违法违纪问题产生的根源及危害,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绷紧廉政弦,坚决守住廉洁从政关,在乡村振兴大潮中找准定位、真抓实干,迈好第一步、干出新气象,维护好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课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时刻警钟长鸣,坚决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清清白白做人,扎扎实实做事。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