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乡镇动态
郏县广阔天地乡:“节日”慰问添关怀 老人齐聚笑开颜
发布日期:2021-10-01

“我们在这里过得好得很,吃的也好、住的也好,党和政府把我们关心、照顾的很好,我们很高兴!”郏县广阔天地乡敬老院老人史如欣激动地说道。

为弘扬敬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9月30日上午,郏县广阔天地乡组织开展迎国庆“关爱老人、爱老助老”送温暖活动,为老人送去党组织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深切关怀,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来到敬老院,乡党委书记陈鹏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饮食等情况,与老人们拉起家常,倾听老人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感怀伟大祖国的美好幸福生活。在向老人们表示节日快乐的同时,嘱咐老人要多保重身体,适时添衣保暖,并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国庆快乐。此次慰问为老人们送去牛奶、水果、香蕉等慰问品。

活动当天,乡党委、政府组织文艺队为老人们送来了文化汇演,扇子舞、二胡、诗歌朗诵等节目,她们载歌载舞以不同形式的表演,来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敬意和对老人们的敬爱。

“近年来,我乡一直把关爱老人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认真做好服务工作,最大力度改善提高敬老院老人的生活待遇和生活环境,用自己的一份爱心、善心和孝心照顾好每一位老人,让老人们幸福地在敬老院安享晚年。”郏县广阔天地乡党委书记陈鹏说。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