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乡镇动态
郏县白庙乡:打好廉洁“预防针” 增强拒腐“免疫力”
发布日期:2021-09-16

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作风专项整治行动,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严防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问题反弹回潮,进一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贯彻落实,9月16日,白庙乡召开中秋、国庆廉洁过节提醒会议。

会议就中秋、国庆期间节俭过节、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安全过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白庙乡纪委负责人宣读了《2021年中秋国庆廉洁过节提醒函》、《中共纪委关于2起违规吃喝、收送礼品典型案例的通报》、《白庙乡关于进一步严肃中秋国庆纪律要求的通知》,提醒全乡党员干部、驻村工作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在中秋、国庆期间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远离“节日病”,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会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同时严格要求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以上率下,以身作则,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白庙乡全体党员干部、驻村工作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要提高思想认识,一定牢记党规党纪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红线,筑牢思想防线,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

会后,白庙乡全体党员干部、驻村工作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签订了《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承诺书》,变被动监督为主动作为、主动承诺、主动参与纠治“四风”,筑牢党员干部自身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