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乡镇动态
黄道镇每周都有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13

“郏县众和顺达绿色建材综合处置中心项目进展顺利,目前办公楼已建成,本周就要开始圆动库基础施工。”9月7日,在黄道镇项目建设推进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张显锋说。

像这样的项目建设推进会,黄道镇每周都会开。会上,党政班子成员逐个汇报分包项目建设情况,全体班子成员深入讨论、集思广益,共同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近年来,黄道镇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工业为重”理念,在巩固原有产业的基础上,重点围绕新型建材产业,科学绘制“四张图谱”,大力开展“四个拜访”,持续延链补链强链,推动产业全链条发展。今年以来,该镇班子成员先后赴云南昆明和福建厦门、漳州等地招商引资,通过电话招商80余次,提供全程代办服务35项。今年1-7月,该镇引进项目资金7.5亿元,建成新型建材项目1个,在建项目两个,达成初步投资意向项目4个。

为加速项目建设,该镇实行“一个项目、一名班子成员、一个专班、一张项目进度表”的“店小二”式服务,及时排查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定期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研究解决,为企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努力使意向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建成、建成项目早投产。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