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乡镇动态
郏县农村“星级文明户”认领制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1

9月10日下午,我县召开农村“星级文明户”认领制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杨洪峰,市文明办副主任尹世钊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着眼乡村振兴这一大局来谋划部署。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部分,关系乡村持续发展的内生动力,要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这个平台,用活“星级文明户”认领这个抓手,引导群众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提高,推动乡风文明建设水平持续提升;要理清思路,着眼因村制宜来推进落实。“星级文明户”认领要立足村情,因势利导,严把质量、严格程序,出实效、展特色。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要建好阵地、组建队伍,活动要常态常效,群众喜闻乐见。各项工作要统筹兼顾,不断创新,纵深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会议宣读了《郏县2021年度“乡村光荣榜”上榜名单》;渣园乡、黄道镇纸坊村、冢头镇花园村作了典型发言;表彰了一批先进典型代表。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