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乡镇动态
郏县李口镇:疫苗接种开启移动模式
发布日期:2021-08-23

为进一步加快疫苗接种速度,方便群众接种疫苗,李口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8月23日下午,李口镇邀请县人民医院疫苗接种流动车到李口镇白龙庙村指定接种点,为行动不便无法到接种点的老人、残疾人或其他原因尚未接种的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接种服务,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米”,进一步提高接种率、扩大覆盖面,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在接种现场,待接种人员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序排队等候接种,医护人员核验身份、测量血压、询问病史研判是否符合接种条件,有条不紊地为村民接种新冠疫苗,对于腿脚不便的老年人,在村干部的搀扶下,到接种室接种疫苗,接种完成后,村干部又搀扶到留观室,进行半小时的医学留观,确保疫苗接种安全无恙。

疫苗接种流动车开到家门口,大大方便了村民接种,得到村民们一致好评。82岁的王大爷竖起大拇指说道:“我们岁数大了,腿脚不方便,来回接种疫苗有些麻烦,现在好了,镇上安排流动接种车到村里,出门就能接种疫苗,服务很周到,真的是太贴心了!”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