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乡镇动态
青年有担当 抗疫践初心——郏县李口镇让党史学习教育走进防疫一线
发布日期:2021-08-20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李口镇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疫情防控工作,让党史学习教育走进防疫一线,为疫情防控工作增添动力,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8月20日,李口镇白龙庙村老党员张国生和包村干部李伟平两人在疫情防控服务点围绕“青年有担当·抗疫践初心”这一主题为志愿者们讲述专题党课,两人结合党史小故事,深入浅出绘声绘色的讲述了党的百年辉煌成就,给志愿者们上了一堂别样的党课。“我们的社会需要像你们一样的优秀青年,用实际行动为抗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为有你们这些敢于担当的学生而感到骄傲。”包村干部李伟平同志动情地说。老党员张国生又嘱咐在场的志愿者们要做一名有信仰、守纪律、讲品德、有作为的新时代优秀青年。这堂“别样”的党课,让志愿者们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在场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吸引力和感染力都很强的党课,不仅让自己更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更激励自己要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