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郏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郏县动态>乡镇动态
堂街镇:“万人助万企” 助力企业快发展
发布日期:2021-08-02

“李总,最近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有啥困难需要我们帮忙?”7月31日下午,堂街镇党委书记高永伟再次来到平顶山宏扬面业有限公司,向该公司负责人送去了政策明白卡,并了解企业近期发展情况。当听到企业欲改造用电线路时,高永伟立即协调镇相关电力负责同志安排电工前往企业,现场进行电路改造设计工作。

同日,堂街镇镇长李新阳来到郏县永利建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帮助协商解决了大型货车司机用工问题和了解企业融资问题,并向该公司负责人送去政策明白卡。

据了解,连日来,堂街镇党政主要领导带领班子成员,多次到辖区企业内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进一步了解企业诉求和遇到的问题,对前期走访调研中梳理出的问题台账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回头看”。“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堂街镇党政班子成员已累计为企业解决各类问题18条,有效推动企业良性发展。

“感谢政府对我们企业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一定不会辜负政府的期望,在依法、依规经营的基础上,加快发展步伐,为全镇乃至全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平顶山宏扬面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主办单位: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5-5161058
技术支撑:平顶山市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中心 网站标识码:41042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48361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502000146号